ABOUT
- 走訪江佳 -

江佳位於清幽的富源蝴蝶園
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
擁有「好山」、「好水」、「好湯 (溫泉)」
放眼所及山巒翠綠、風景宜人
四周美景及生態資源,加上民宿主人熱情的溫度
帶給旅人內心深處的感動......

江佳民宿 - 經觀光局認證態度友善及服務良好住起來安心之好客民宿

江佳民宿的主人江士仁先生相當好客,為了追求心中盼望的生活方式,毅然決然的從台北大都會生活,回到這個休閒清幽的富源蝴蝶園,房客們來的江佳民宿就是要徹底放鬆,讓自己的身心在這塊人間仙境中,充分的放鬆與充電,生活上的大小事,有民宿主人為您打理一切!

當大自然漸漸遠離我們的生活,您是否懷念滿盈草香的稻田、是否想念溫暖鬆軟的土這邊除了一般的住宿以外,民宿還有射箭場、烤肉區等設施,主人江先生會因應房客的不同需求,帶領房客從事摘季節水果、抓溪蝦等活動,同時也可以烤地瓜,體驗新鮮廾ㄚ的美味,什麼是廾ㄚ?廾ㄚ就是阿美族族人的地瓜的意思,在這邊以前盛產地瓜,由於土壤的特性很適合地瓜生長,來這裡不來試試烤地瓜,就太可惜了唷,民宿主人江先生很希望將輕鬆愜意的田園生活與大家分享,你厭倦了都市生活嗎?來江佳民宿,好好的給自己一個真正的度假吧!



農村生活

花草香的微風迎面吹拂,窗戶望出就是充滿綠意的稻田與遠處的山巒。這個民宿主人嚮往的退休生活桃花源,讓您拋開心中牽絆,享受慢活的輕鬆。

生態體驗

來到這裏除了放慢腳步欣賞自然美景,民宿主人還可以因應房客的需求,帶領房客去秘境賞螢、摘當節水果、抓溪蝦、烤地瓜,體驗新鮮廾ㄚ的美味.....

趣味活動

江佳房客專屬的有趣活動:
1. 民宿主人指導原住民 (阿美族) 狩獵弓箭
2. 夏日帶領遊客至馬蘭鉤溪溪邊戲水
3.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公園騎腳踏車。

眾多景點

瑞穗鄉 - 北回歸線上最美的鄉鎮,擁有「好山」、「好水」、「好湯 (溫泉)」,可欣賞田園風光、牧場風光,到溫泉區泡湯紓解筋骨,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遊玩......景點介紹